28 February 2012

Tay Ba Ba 你真坏蛋!

又是难得的2个星期里休息一天的日子,算是我们的家庭日吧?因为可以全家一起去吃早餐或走走,除了好像嫁了出去的 ” 弟弟 “ ,没他的份。-.-ll 今早大概中午1点钟,我们全家去了每次休息都多数会去吃的 ”XO酱鱼头米粉“ ,位置在Leisure Mall区附近。那间店的鱼头米粉相比外面的好吃很多,又大碗、还有XO酱。(但只有我是不要XO酱的,不喜欢。)难怪我们会那么爱到那吃,因为店只开到下午,晚上是没有的。

之后,哥哥大嫂铭铭就去做他们的事情,而猪猪宏宏呢当然一定是跟我们的,因为有我和姐姐其中一个他一定跟。爸爸今天是转性吗?发俏吗?竟然会答应说去Midvalley City逛街,2星期前,他明明说很远,不要去,好难应付的家伙。不过真的希望接下来以后的他也能这样。可以听听或是顺顺身边人的意见,尤其是我们一家人。:)  吼!宏宏在那还真的是坏蛋,到处乱走乱跑乱爬,受不了。之后买了些吃的、面包之类,就到Food Court去坐着叫茶水吃我们买的东西休息,下午茶。5点了,回家去。其实一家人很简单,和他们到外走走、吃吃东西,就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不错嘛。

回到家6点钟,我们都累了,宏宏也睡着了、爸妈在客厅休息、姐姐在房里睡觉,而我想说看一套戏之后就去睡个觉,因为很累。当我看完了戏,已经是7点多,爸妈问要和他们一起去Setapak姑姑那吃晚餐吗?我们都说不要,之后停电了,我心想会不会太恰巧了?爸妈准备要出门,竟然停电?下楼去看看四周和隔壁家,嘿,只有我们家没电叻。就问爸妈是不是你们故意关了总电?是真的停电还是假的?爸爸不理我,妈妈回答说哪里知道,突然跳电啦。-.-ll 我和姐姐心想就算是假的,也没办法,是时候去换衣服陪他们去,心想爸爸一定是想要我们一起去,才敢敢死这样做。就是不让我们睡觉。 LOL............ -.-ll  (爸爸,你很久没用这一招了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