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2

说老实话,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任何人约我什么时候出去,如果在我不敢确定之下,抱歉,我会回答说:“我还不知道,可以让我确定了之后再回答你们吗?“  其实是因为我不想到时候如果没办法出席而缺席,这样反而对方会对我改观,而朋友呢甚至可能会误会而引起了争执。

我知道我是个很随便的人,随便的意识是指,现在开心就好、以后的事以后才算,根本没去想以后的事。加上身边的人想要怎样,我就怎样,只要他们觉得开心的,其实我都无所谓。所以说知道有些人、有些朋友会说我,为什么那么地没有时间观念?为什么那么地没有将来?为什么那么地顺其自然?其实别人不明白、不了解我,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我有我的性格,只要别人深入的了解,就会谅解我,我的用意全都在于别人的利益。不过如果别人继续误会、继续说我、喜欢怎样说我,其实都无所谓,我自己明白自己就好,但我不会责怪任何人。我的个性,心软、笨蛋,都是天生的,所以我不会特别去改变,因为改不了。xD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Good Nightz to All the surround peoples that important to m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