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2

最好的朋友。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會說祝你一生平安便永遠消逝不見
也不會說祝你幸福 便似乎真的有給了你幸福一樣的滿足感
我只會威脅你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會天天抨擊我如何如何白痴、如何如何鄙視我   
還不忘一邊誇如何如何自己聰明  
其實當我難過時你比誰都支持我、關心我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可以毫不掩飾自己的狼狽與悲傷
因為你會裝作看不見你相信我能堅強勇敢
其實我的狼狽與難堪你都知道 但你不會對第三個人言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我自己選擇的家人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期限是: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