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2

以前的我,做任何事情都从来不会去计较。别人怎样对待我、过分不过分都好,也只会当没事、没关系、小事一桩,转个身就忘记了。可是当个好人、脾气好的人,其实当不久,也不好当,一次又一次的容忍,什么都放在心里,以为可以没事,但久而久之,爆发了,而原来爆发了之后,可以变得很不一样,而且很难恢复之前。

现在的我,不知为什么,就是会很容易为了一丁点的小事发脾气,其实应该不会算小事,不然也不会那么容易发脾气。虽然还是一样,我的性格,还是会忍耐。但现在和以前不同,现在就算忍,可是其实忍得很辛苦,忍得有时真的很想大哭出来,但不可以哭,哭出来也没用,所以只好尽量不出声,静静的、深呼吸、放松下来。讨厌现在这样的自己,真的很讨厌。其实今天在店里真的非常的心情不好、非常的不开心,整天都脸黑黑对着所有人,当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下,走到外面去坐下来,不出声、吹着风,就算是那个时常走来这捣蛋的乞丐坐在和我同一张桌子,我都根本没有感觉,也没有想走开,因为根本没有心情去理他的存在。

当自己很不开心、心情不好的时候,其实我根本一点都不想说话,只想静静地,坐着、走着,让自己静下来,想象自己在一个清静又没人的世界,如果身旁有人,请不要打扰我,只需安静的陪着我就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