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2

真正的关心一个人,并不会要对方为你担心、为你烦恼、为你不开心。
真正的喜欢一个人,并不会要求对方做任何一件事,也要对方为你难受,只求对方开心,就已经心满意足,别无所求。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看得开、放得下,整个人都舒服下来,之后的每一天都会过得开心自在。
看不开、放不下,一直折磨自己,辛苦的是自己,但也会带给别人的不开心、不知所措。
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看不开,只在乎自己想不想去这样做?别人帮不到你,唯有自己可以帮到自己。
过去的事情,可以放下的就放下,明天还是会是新的一天,没有人想要一直停留在原地、停留在不开心的一刻。只有不往前看的人、固执的人、偏激的人才会一直停留在原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请问又何苦?做人做得这样,又有什么意义?总是只会去赖、责怪、乱猜测别人怎样怎样对待自己,为何不想一想,自己到底问题出在哪?所谓身在福中不知福。身边拥有那么多的朋友,他们的关心、担心、宽恕,已经足够让你很幸福拥有他们,足够让你可以为了他们继续开心过每一天。比起那些一直都孤单一个人,没有任何真心朋友的关心,他们不是更觉得可悲吗?
请用自己的脑和心去想一下,你的朋友是怎样对待你的,还有你又是怎样对待回他们?
也请感受一下,身边的人一直以来怎样对你。
请放下 ” 一直戴着面具做人 “ 的这一句。世界上并不是唯独只有你是这样,也不是只有你是最可怜。世界千千万万的人,每个人都在面对着自己的难题,其实你不可怜,是你一直让自己变得可怜,好让别人觉得你很可怜。

很多时候,不管再三劝告,不听就是不听,不想去明白就是不想去明白,说得厌、听得厌、看得厌,请不要责怪、后悔之后的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