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2

一个人的电影。

今天说好了要去上课,但倒霉的痛痛来了。
讨厌!起身就肚子好痛、好不舒服。整个人都没心情了。TT
没办法,打电话和ManYee说声,她都对我失望了,每次都这样放她飞机。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的,就算去到那,也都没心情化,
你说随便化就好了,可是如果那样的话,
老师就会以为我退步了,那就完蛋。TT
最后,当然没去上课。
可是因为不可以待在家,不然会被碎碎念。(幸亏这次没上次那么的痛,还可以走
所以决定自己一个人去Viva MBO看电影。
本来想说约Babe Hua和Ah Hao一起,但他们刚好不得空。
注定了要我一个人第一次尝试去戏院看电影。
本想说看今天上映的 " Ghost Rider "
在网上看了时间下午245pm,去到那竟然说晚上才有。-.-''
" Man On A Ledge " 也是想看得一部,就这一部吧。


迟了15分钟没看,前面是有点闷,之后的开始不错刺激,不错好看!
500pm, 肚子又开始不舒服,想说直接回家去,
可是想到整天还没吃东西,所以还是去店吃点什么好了。
但最后还是没胃口,所以没吃。很乖....
700pm, 答应了Babe WanYin今天陪她去金河买东西。
Wai Dar也跟着来了,一起在那走走,被骗了两件衣服回来,
吃了Snowflake(我不能吃冰,照样吃。)
1000pm, 回家去买Burger吃。-.-''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