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0

这几个月里,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爱情,友情都包括。爱情对我来说还好,反倒是友情。虽然可以说不关我的事,我根本不需要去理,去烦恼,可以在这里好好过我的生活,开心就好。但是我不可以那样,因为我一定会去关心你们,过得怎样了?有什么开心的事?我都想知道。但现在,一个一个都变了咯。你们不会好像之前那样开心了,之前的你们都消失了。好想念之前的你们。你们那么多个里面,感情跟我比较好的,Erene, ah b, wen jun, kokping. 一开始都是只有我们几个时常一起的,感情也很好,搞到现在将,我会当作没事情发生,因为我还想像之前一样对你们好,跟你们开心。并不想没有了你们这班朋友。 所以呢,现在战时让大家冷静下来吧,过一短时间后,或许希望会好点。

另外,现在的我其实每一天都在做些什么呢?恩。。。不是整天待在家,睡觉,看戏,就是有时被妈妈叫去店帮忙整天,好无聊的生活哦。本想下个月找工作的,但妈妈很sambat, 说等她和爸爸去完旅行回来才去找工,不然店没人帮忙...=.='' Lol... 我现在存着钱,也想去做工,然后有很多钱可以买自己要的东西的,当然第一,就是下个月尾,肯定是去买Iphone 4先了,决定了。

还有还有,最近都一直吵妈妈,跟她说,明年我的21岁生日,记得要送我 [白金戒指],因为我有颈联和手链了,就缺戒指。哈哈!不过有人再送我颈联或手链,我都会照收,照戴。哈哈,因为我喜欢嘛。还有爸爸叻,希望他可以送我的礼物是,让我和朋友一起去香港旅行,不是我没钱的问题,而是就算有钱,他们也不给我乱花,不给我。讨厌。可是爸爸说,等他如果中万字,他就给钱我去香港,或是买一辆新车给我...=.='' 鸡蛋糕爸爸你,这句话,听到不要听了...=.='' T____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