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今天觉得整个人很灰,很累,很不开心。早上睡觉睡到一半,肚子很痛,因为这样所以才继续躺着,不起来,之后又睡着了。12点多,妈妈打给姐姐,很生气,因为我们都还没出店去帮忙。没办法,赶快起床准备去店。[其实我肚子很痛的] 到了店之后,坐在柜台,2点多,妈妈一得空就过来,开始一直骂,骂,骂,说看破我们了。当时,我看都没有看她一眼,因为我整个人很累,肚子很痛,又没吃东西,只是对着CCTV电视机看,真想哭了。算了,之后她骂完了就走了。整天, 我就傻傻坐在那里,动都不想动,大概4点,才肯去拿点饭来吃。虽然没什么胃口,还是吃一点。4点多,叫姐姐来载我回家去,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就躺在床上睡到刚刚才起身。肚子是好一点了。但之后还是会继续痛的。今天赶快过去好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