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昨晚回到家,不知怎的, 突然发病,开始伤风,咳嗽,想说去躺着睡下觉,可是太辛苦了,所以走起身,照照镜子。啊!!右眼红红肿肿,幸亏还不至于那么严重,不像当初在金宝那样,肿到开不到眼睛。然后很可怜的样子,跑去跟爸爸妈妈说,爸爸说:“一定是热气啦,水没有喝到,还有每天夜睡。” 妈妈说:“是不是遇到肮脏东西?还是去喝多点水吧。” 其实当我生病的时候,很需要别人的关心,呵护,尤其是自己的亲人,朋友。这样我才会觉得自己身边是有很多人关心和疼爱自己。昨晚整晚都睡不好,因为喉咙很痛,又一直流鼻水....T_T 所以今天睡到下午2点多才醒,因为整个人很累,很不舒服。起身后,等到5点多,姐姐才打包东西给我吃,可是我只吃几口,就把整包面丢掉了,因为根本没胃口吃。刚刚,爸妈又打包了面给我,现在虽然是吃着,可是放着,多过吃! 就是没胃口。或许是因为不舒服的关系吧?!

今天,得知一位男性朋友说和他一起4,5年了的女朋友分手了。我听了后,很惊讶!就问他是谁不要谁?他说是他自己不要女的。之后我没问下去了,因为我这我之前都大概知道这是迟早都会发生的事吧?! 所以说呢,“要分开的终究会分开,不管你们在一起多久,多开心。因为爱情是没有保证的,加上有些往往都是他们自己搞到有这样的结果。所以,现在可以珍惜就珍惜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