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今天早上8点就被妈妈打来的电话吵醒,啊!!我知道的,可是第一次,不接。第二次,想到还是接好了,虽然我都猜到肯定是店里很忙,不够人手的,不接也是会打给姐姐,接不接都要去,算了。然后赖下床,姐姐醒了,没叫我,自己先去店,9点多再回来载我去。{ 我还是一样累得要命...T__T } 就是因为最近店里少了一个工人,而且职位还很高下,一少了他,我们都多工了。我去只是最重要是坐在柜台收钱,其实很闷,很无聊的。但是我还是会一直按电话,所以一直被爸妈讲我..=.='' 不然就一直看有些帅哥,美女的。不错不错,今天看到了一个不错的男生,成熟加不错看。哈哈。当我们都得空,妈妈,哥哥,还有其他工人,都会叽叽喳喳很多话讲,不然就在那里玩。然后又个女顾客看到我,问我妈妈:“这个是你女儿啊?将美的。” 妈妈回答说:“是啦,有没有帅哥介绍?” 我立刻回到:“不用了,我有很多选择了,多到烦死人"...=.='' 然后再故意和他们说,这些事很烦恼的,最怕就是朋友当中。妈妈说我像她以前年轻的时候一样,也是很多人追。咯。。 哈哈,搞笑。放工了, 累倒要死,回家当中,爸爸叫我去帮他买万字,还说,中了买新车给我,买好点的。我听了,回答:” 哦.....哦......哦.....” 因为这不是第一次跟我说了...=.='' 之后又问我,如果给我去外国读书,要不要?怕不怕一个人?我立刻回答,当然要!怕什么?肯定去!又问我,有没有本事读?有的话,一定会给我去外国读,日本啊,美国啊,英国啊,或是新加波的。{ 说真的,如果爸爸现在立刻要送我去外国读书,不管怎样,我都会去的,一个人也无所谓,因为很想去过新生活,去外面见识多,最重要是那里没有人认识我。不过都很难的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