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0

开心开心。

今天心情很不错哦,因为难得和妈妈,因为她几千年才休息会去逛街,买了很多衣服回来,都是用她的钱。哈哈。中午12点我才起身,赶快准备,然后和爸爸妈妈去附近吃粥,下很大很大的雨,本来想叫爸爸载我们直接去times square,但爸爸说下大雨,很塞车的,所以丢我们去火车站叫我们自己搭火车去...=.='' 鸡蛋糕爸爸!到了那里,开始和妈妈疯狂逛街,帮妈妈选衣服,因为这次出来原因是要帮她买衣服,当然我有目的的,因为我也可以跟着买啊,哈哈!逛了逛,去金河,逛了逛,累了,饿了,去吃McD。我请!之后,再继续走,因为没时间了。知道今天没时间去Fahrenheit 和 pavilion了。算了,下次再带妈妈去。继续在金河逛,买了很多衣服。开心开心!7点多了,爸爸一直打来问我们要回了没有,说在哪里等我们,我说叫他不用等,因为我们还没买完。之后大概8点多,就搭的士回家附近去吃东西,然后再回家。一回到家,爸爸在客厅看戏,我和妈妈就和姐姐叽叽喳喳的聊买了什么,爸爸说我们很吵,叫我们上楼去聊饱它。哈哈哈! 上楼去, 我们一直试穿衣服,妈妈很好笑,连我的衣服都拿来试,我和姐姐都笑傻了。哈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哦,下次新年前,还要再带妈妈去逛街逛够够的。 *phew*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