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0

刚看完 “钟无艳” 大结局。钟无艳那坚持,不放弃等候的爱情,夏迎春那勇敢去争取,不放弃自己的爱情。其实两个都很难得,在这世界里,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好了,说回今天发生过的事情。今天的我,心情超不好的。为什么呢?本来其实只是我自己闹脾气,不想去店帮忙,因为头很晕。但是没办法,还是得去,毕竟都是自己家的生意。一副凶巴巴的脸去到店,没笑容,连熟客看到我,都问我今天干嘛脸臭臭?!之后发生了几件事,都是因为我爸爸,让我超级生气,不爽!我并没做错事,但是每次都要忍受他的坏脾气。说真的,只有我们家人才能没办法要忍受爸爸他那暴躁,坏脾气,老土的性格。换作是外人,一时之间,是根本没有人可以去忍受他,可能还会吵大架。所以说,很佩服妈妈,因为她可以忍了我爸爸20多年,如果不能忍,我看妈妈早就离开他了。连我们几兄弟姐妹都很难忍,可是没办法,他是我们爸爸,他不对,我们也不可以讲他,不然就是没礼貌,反而被他骂回。算了!最近也发觉自己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自从从金宝回来,自己的脾气很容易就莾葬,生气!可能都是因为宏宏和爸爸他们气到的吧?!还有[ 如果爸爸不老土,我看我们家现在都很美很大间了,妈妈一直想要买间漂亮的大屋来住,不是没有钱,可是就是因为爸爸的老土,什么愿望都没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