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2

" 明年情人节 "

放心躲在伤口中 我再不想要结果
你不懂 这不值得伟大挽救习惯爱放了我

至少你看见我 一定有某些感受
就足够 找到缺口来回穿梭陪你把爱看透
请你跌落在我怀里

想不起我自己

再去爱 怎么平凡走下去

不断想遗忘这时间 等明年 情人节那天
谁在这天前 让我梦见玫瑰

不停翻页的时间 到明年 情人节瞬间
爱已被发现 是最好的降落点

留着你的伤在心中 我相信那很值得
一走过 你就能够允许失落 勇敢接受拥有

谢谢你体谅我 并没有太多把握

太懂我 怎么有点害怕退缩 也许那叫感动

" 让我罩着你  " 
这一首歌,听了有种很不开心的感觉,
脑袋会出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曾经伤害了你们    I'm Sorry..


是你 让勇敢 灯火通明的跳动
怎么 忽然间 心却变的好闪烁
时间 是氪星石 超人不得不低头
你的背影一脚踏进沙漏
被凋零淹没

曾经伤害你 I'm sorry
滥用了叛逆 I'm sorry
也许有天你会忘记
忘了怎么呼吸
但请你别忘了我很爱你
我会更努力为了你
你也要努力爱自己
少了你的梦中飞行 我会很不甘心
从今以后什么都别担心
现在换我罩着你

好像 从没有 真的陪你聊天过
虽然 你总是 想跟我聊些什么
如果 来不及 还你同等的感动
如果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请你听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