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2

是因为我真的粗心大意,还是我不够在乎你?
明明我是真的记得一件重要的事,可是不知怎的之后会被一些事情给遮掩而忘记了。
我是真的那么粗心大意吗?我是真的那么没用吗?
这么的一点重要的事情,都可以一下给忘了。
对不起,知道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知道就算怎样道歉都是于事无补。
虽然你一直都说算了,没事了。可是其实我知道那只是表面不要我不开心,其实你心里很不开心。
并没有责怪你强逼我改掉我的性格,可以的我会尽量去改变。
真的,就算自己有多不原意,我还是会去尝试,但我不会觉得辛苦,不想觉得辛苦。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对你,我真的那么地不够细心,那么地不够体贴,那么地不够关心,或许对你来说,就是吧。
虽然我们一直都知道,双方的性格根本就不合。
你想要的,我给不到你,而我想要的,你也给不到我,但我们都会尽量去迁就对方,满足对方。
其实我和你一样,你说的你要的很简单,但我也一样要的很简单,我要的只是每一天都平平淡淡地过,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地过,但偶尔我还是很顽皮,还是会想要热闹、刺激,但你并不喜欢这种。想要尽量把你拉进我的生活、我的朋友,但到最后你还是不开心,搞得不好的收场。
抱歉,我错了。
可是你知道吗,我对你是怎样,你应该知道的,不要回答说不知道,还有一直怀疑,不信任。
这真的让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