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2

可以每天都开开玩笑,疯疯癫癫,开怀大笑,那就太好了。
不开心的,发点脾气,忘记了,不计较,之后没事了。
不要再讲话好像有骨了,不要再摆出那超臭的脸了,那根本不能看嘛。
看了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忍住忍住,会忍不住想流眼泪,不要折磨我,不要逼我。
自己发觉大概知道什么事了,已经尽量当没一回事,尽量想办法去跟你说话,开玩笑。希望之后就没事了,笑回了。
不想把关系变差,应该说连这一点都根本不想发生。斗气并不好玩。
其实你并不知道,朋友,对我来说,你的不开心也会令我不开心。不要偷偷说我这说我那。
不是我不决定,其实只想你们开心,你们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我都无所谓,你们开心就好了,我真的很随便。
你们的开心也是我的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