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也许你们不知道,其实如果身边的人不开心,那就代表我也不开心。你们的心情,也就等于我的心情。既然都不开心了,当然我也不会笑得出来,勉强都很辛苦、很假。

特别是你,你的笑容就等于我的笑容,你的没心情、不开心,一样等于我的没心情、不开心。
或许我真的如你所说的,粗心大意、不细心、不体贴、 不会关心别人。
其实说真的如果你不说出来,我还真的不知道你的那一些小细节,也不知道原来我一直是个这样的人。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无论对谁,家人、朋友、你、甚至是一个普通朋友,我都是很自然地特别关心或在意别人的感受多过于自己。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或许我真的是很傻吧。
可是从你口中说了那么多次的数落我的哪里不好不好,原来我错了,原来我做得不够,原来我不是一个那么好的人。

对不起我的粗心大意,对不起我的不细心,对不起我的不体贴,对不起原来我不够关心你。
可是有时候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忽略了什么,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只知道我已经跟着自己做自己。

很心酸,很心痛,原来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而且我的优点也不算是什么优点,也许根本不应该说成是优点,也就是说我并没有优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