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2

要来得始终都会来,既然来到了,那请你们跟着我这几天就好了,不要跟太久,限定你们在年29前离开我,怎样都好,要跟着回来就等新年后再来找我吧。总之在新年这段时期,我玩我的,你们去玩你们的吧,不要来折磨我了。记住了,剩下这几天就够了,乖了。

年29,也就是这星期日,早上大概7、8点,爸爸就要开车载我们回乡下去,东甲-柔佛。每一年的新年肯定是回去那,除了有一年,就是我中一那年的新年,因为要去中国旅行,所以就没回乡下,反而30晚就去了中国那过新年,那里真的超有新年气氛、满街红炮、烟花,超开心的。说回来,今年没有年30,所以就是年29,哥哥和爸爸还是一样要在凌晨3点钟起来去店,烧鸡、烧烧肉,因为每年都有预定给别人,剩下最后几天了,不知哥哥今年的预定数量战时有多少呢?继续加油吧。爸爸、妈妈、姐姐、我和宏宏就早上去了店拿了烧鸡烧肉后( 拿回去拜神 ),就先回乡下,而哥哥就留在店直到大概11点钟才和大嫂铭铭一起回。忘记了最好几点要回到那,因为要上香给婆婆,然后再2、3桌一起吃下午团圆饭。( 每年都吃素,难为我了。TT )

晚上再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