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2

很多梦都好想去做,但不在现实
很害怕,其实孤单很痛的不是吗
得放下曾经因为没时间去想过去
心中会怕才一直重复问自己,那些曾经的话语
请让我有天空和明天去学习独立、坚强、不软弱
黑夜其实很害怕,但天空仿佛在说不管怎样都不能哭
下一秒的我,会去哪里?会干什么?我不知道
要用多大的勇气
去面对所有的难题和风雨
我不怕也不想怕,因为那是我的考验
谁都希望拥有美丽的明天
从前所有不好的一切就让它过去
爱真的让人哭得好累、好辛苦
之前的回忆都握在掌心里
可是再苦也没关系
约定了怎样难受、寂寞都不能哭
就算要哭,也不能太久
因为就算哭了也没用,眼泪也不会回来的






可以每一天真心笑得宏宏那么开心就够了,无忧无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