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1

年龄。

年龄不是最大的。

很多人都仗着自己年龄大过别人,
就以为他们的,
见识比较多,
经历比较多,
或是,
思想比较成熟。
对,
第一或第二句或许是,
但说起思想成熟?
抱歉,我可不赞同。
没有人可以百分之百担保这。
因为这是不一定的。
在我人生中来来去去的人,
当中认识很多年纪大过自己的,小过自己的。
认识久了,
让我发觉,
有的时候,
真的要去,
亲耳听见,
亲眼看见,
你们才知,
事实真相。
成熟的我欣赏,幼稚的请收声。
(并没有针对谁来说)
 相反地,
其实有些年纪小的,
说幼稚呢,
还真幼稚。
唯有能做,
沉默寡言,
少说废话。


* 咳嗽变得有点严重了,谁叫我嘴巴不听话,
忍不住口,看到什么都想吃,
其实可以忍的,如果有人坚持不让我吃,
但谁知刚好身边的人都不阻止。-.-''
没办法 ...
大前天,MCD ..
前天,MAGGI CUP ..
昨天,KFC ..
觉得自己应该受惩罚,
咳咳咳 ....
咳傻它吧 ....
还有,伤风也跟着来了。
T_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