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1

打晕我,请立刻打晕我吧。
知道吗?昨晚的我在干嘛?
谁来猜?答案的却很多余。
Bingo ! 本人昨晚整晚都没睡呢!
原因就在看偶像剧看到睡不着。
不知怎的越看就越精神充沛呢。
好耶,好耶,好耶,好耶。
真是有够疯癫,有够白痴。
早上几点钟才肯去入睡呢?
Bingo ! 清晨六点二十分准。
听到爸爸妈妈从房门走出。
知道也该是时候去入睡了。
好吧,以为可以睡到下午。
好吧,以为没人会打扰我。
好吧,以为没人会吵醒我。
怎知?!!!!!!!!
爸爸突然的回来敲房间门。
说,有人来洗冷气,起身。
知道的人就应该会想问我,
咦。。。。。。。。。。?
上星期六不是已经洗过吗?
没有,我就答你是没有的。
所以今天突如其来这件事。
搞得我被逼起床没得睡觉。
好耶,好耶,好耶,好耶。
真是幸运呢,真是好巧呢。
可。是。我。真。的。是。
好想睡觉哦,好想睡觉哦。
没办法就继续我的偶像剧。





* View a blog just now and knew that someone is planning and deciding to leave us 
 soon .. 
   The one what he's decided, his chosen, I think we all will understand and respect you also .. 
   No one will force you anymore .. Just do it what you wish to do .. Goodbye and take car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