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1

0926的早晨 。

和自己说声早安,
平时的这种时候,
本人我还在床上,
应该是睡的很熟。
熟得什么都不理,
电话信息都不理。
但现在呢,却有得睡不去睡玩什么电脑?
本来是睡得好好的,但是突然想上厕所。
好咯,之后发觉一些东西,不敢继续睡,
何况加上想到不久后就要起身出街去了。
肚子很不舒服,加上喉咙变得严重了去。
咳嗽 + 伤风 + Period = 非常的有够开心。
打电话问虫虫几点做完他的东西才回来。
现在没得睡,唯有继续玩电脑写部落格。

想到昨天刚接了ManYee打来的一份工作,
其实和上次一样,地点一样,时间一样,
其实想到也无所事事,接了好过待在家。
明天就回家去了,星期三就开始去工作。
但想到现在这种情况,请让我快点好转。
不然呢,我怕,我怕到时候会有点辛苦。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让我在这抱怨一会儿,肚子很痛哦。。。
T___T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