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1

这2天。


或许是最近的熬夜,睡眠不足。
或许是最近的夜睡,早晨起床。
最后的我现在还是,还是病了。
该说是自己拿来呢?还是注定?

星期一特地不要去上课,因为想给自己休息的一天。
的却,的却是休息了不错久,
而且,睡到下午4点半才起床。
以为,精神充沛。
以为,精神饱满。
以为,可以享受。
吃了个杯面,吃了包薯片。
吃了觉得怪怪,吃了觉得不适。
开始脑袋晕晕,开始心口痛痛。
完蛋了,辛苦了。
顶不顺,去睡觉。
很难睡,心口痛。
电话响,响不停。
头很痛,心很痛。
烦死人,转震机。
在床上,翻了翻。
不停翻,很难受。
终于,忍不住了,起来呕。
在呕的过程中,心真的很痛很痛。
痛的很想大哭,可是却没人知道。
想说呕完之后,就应该没事了吧。
就继续睡觉去。。
几小时过去,已经是晚上12点多。
难受又来了,家人全都睡觉去了。
一个人下楼,下楼去再呕多一次。
真的很辛苦,很想告诉爸爸妈妈。
但是,想了想,还是不要了。
夜了,隔天他们还要早起做工。
说了,或许他们会说自己拿来。
虽然,知道他们还是会紧张我。
不过算了,小事吧了,自己解决吧。
头很晕,心很难受。
而且整天都没吃东西,胃痛也来了。
忍着忍着,熬过了一晚。



第二天。。
早上11点,被妈妈打来的电话吵醒了。
问我为什么从昨天傍晚睡到现在。
回答,我不舒服。休息下没事了。
之后,他打包东西来给我吃。
的却打包了很多不同的食物。
但我都没什么胃口,只吃了一点。
之后继续睡在床上到晚上,胃痛很辛苦。
走去找妈妈叫爸爸打包东西给我吃。
可是还是没什么胃口,只吃了几口。
之后,又继续睡在床上。
熬熬下,好不容易又过了一天。
今天幸亏,终于的,好多了。
精神了,可是还有点不舒服。
立刻Order Delivery Mcd 。。
已经算是。。
整整2天躺在床上。
整整2天没吃东西。
整整2天没冲过凉!
好像一个死尸。。。
-.-'''''

这两天,觉得好像过了2个月。
好难挨。。
过程中,一个人难受得偷偷地在哭泣。
不可以有第二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