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1

说不出的心情。

每个人都不一样,
没有一个会一样,
这些都真是事实。
或许你想的是这样,
或许他想的是那样,
又或许她想的又不一样。
所以没有人可以去乱批评人。
最多只可以分享你们的意见。
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
其实没有什么人,
会明白,会了解。
所以唯一能做的,
那就是藏在心里。
自己把它埋藏着。
不想打扰到别人,
不想让别人担心。
我自己可以承受。
别人想说什么就什么,
别人想批评就批评吧。
其实没什么的,
可以说很小事,
因为我习惯了。
不会说很辛苦,
不会说很难受。
但如果哪天有人问我,
当然或许考虑说出来。
除非当时我心情低落。
及其低落想诉说出来。
有时想了想,
可以形容自己为苯蛋吗?
讨厌自己的心软,
讨厌自己的多余,
是自己爱管闲事,
什么都要去关心,
什么都要去烦恼。
到最后把事情搞得左右为难,
顾到这一边,顾不到那一边。
把所有不关事的人牵扯进来。
害他们担心,害他们不开心。
算了吧,
惟有心静地开心过,
笑脸迎接每一时刻,
笑脸面对每一个人。
这才是我该做的事,
一直以来本来都是。
以后都是永远都是。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朋友也只是想关心你
当然你可以选择说或不说
我相信你朋友会耐心听你倾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