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2

星期日,小叔一家和姑姑一人一起来了我们的店吃东西、聊天,直到我们收店。之后他们跟我们一起回家,等待了我们冲好凉,然后再一起到家里外头的饭店吃晚餐。由于我吃饱了后,得赶快去Setapak找文俊和文倩他们,还有听说姑姑也要赶着回家,所以晚餐后,我也就载姑姑一起,因为她家也在Setapak。姑姑第一次坐我驾的车,所以不敢驾太快,并且可以在车里和姑姑聊天,谈关于自己和家里的事。心想如果爸爸和妈妈的想法能像姑姑就好了,能像姑姑那样的开通就好了,如果姑姑是我家人就好了。姑姑和我说,我们要一起好好的和爸爸妈妈商量,但是我和她说,不可能,我们家里的人说服不了他们,而只有外人的话,他们才听得进耳朵。而且姑姑自己也明白爸爸和妈妈的个性,不用我多说啊。谈谈下,一下子就回到姑姑家了。之后赶快去载文俊他们,我以为只是待在那里附近吃吃东西或什么的,可是文俊说要吃我之前提的 ”猪骨煲“ 。所以得回到去我那边吃,幸亏的,不塞车,来回加吃东西的时间,只需要3小时。3小时就这样很快的过去了,一个人驾车回家、一个人听着音乐、一个人专心驾车、一个人把车速越加越快,大概15分钟,回到家了,真快。>.<

今天早上刚睡醒的笨蛋样。无聊。






我的脸好圆润润,肥嘟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