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2

还记得在中学时期的有一天,有一位好朋友好玩,所以拍打了我额头、和两边的肩膀,也就是我们人所谓的 “ 三把火 ”。古时候的避忌都说,这三把火是保护我们不让外来的物体给欺负,所以要好好保护,不可以让别人随便拍打而把火给熄灭。
好朋友的那一次拍打之后,当天半夜我居然遇到一件自己从来都不曾发生过的事情。

当时我和姐姐同房,双层床,姐姐睡下面、而我睡上面。
像平时一样熄了灯,然后休息。
熟睡途中,突然全身动弹不得,有一种很重的东西压在自己的身上,
或许是第一次发生,所以很害怕,想要大喊姐姐“救命”,
可是喊不出声音,之后被单慢慢的从脚下沿着上覆盖着我直到头顶,
在被单里头的我,
看见有一只手和影子在被单外扑向前在被单里头的我,
之后我就被东西推下床,
然后惊醒了、脱难了。
惊醒了之后,不敢和熟睡的姐姐说,
只有跑去开了灯,然后坐在床上用被单包围着自己,流眼泪。
不知不觉中,疲惫得睡着了到天亮。
那种感觉很真实、很可怕,我是不知道自己是在发梦还是是真的?
但只知道,从没有发生过的事,却在被好朋友的这种玩弄下却发生了,
不能让我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从那天之后,连续几个月,
我都没有把灯给熄灭,为了不让姐姐熄了灯,
所以每一天都等姐姐入睡之后才肯睡,
天亮了就赶快起身把灯给熄了。

第二天,回到学校里,我臭骂了好朋友一顿,并且告诉了她们所发生的经历,她们听了都吓到,而那好朋友也不敢再乱作弄了。
虽然这几年里,都还有尝试过被东西压、所谓的 “ 被鬼压 ”。但是都发生一下子、很普通的过去,并没有那种真实的感觉和可怕。科学研究说,这所谓的:被鬼压。其实为何身体动弹不得,那是因为我们的身体太疲惫,但是我们的意识精神里已经苏醒,所以才不能动。

但是昨晚那种真实的可怕又来了。才刚入睡不久,其实只是在半熟中。

刚进入梦中,在梦中的晚上开着车,
然后眼睛迷迷糊糊的看不清楚,害怕会撞车,
之后睁开眼睛,回到自己现实里的,
之后感觉有人慢慢的压在自己身上,它不让我动,紧紧的压着我的手,
折腾了几分钟,我很害怕,所以想试着狠狠地、用力地推开它,
最终推开了它,心里赶快骂粗话,
因为听别人说,遇到那种东西的打扰,就要骂粗话把它们给骂走。
我骂了之后,再说请不要来打扰我休息,之后没事了。
当时好像打电话给任何人或是起床开灯,
但是或许是太害怕还是想赶快入睡,可以到天亮,
所以只有把被单紧紧地覆盖自己、包围自己。
好想哭,但是太疲惫了,所以一下子就睡着到天亮了。

今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那种真实的感觉还记得很清楚、很深刻。
但是到现在,自己还是不敢确定,那是梦?还是真的?
今晚有点害怕熄灯、有点害怕睡觉。
我很害怕黑暗,但是加上这种事情,我更害怕。讨厌,我一个人。TT

* 刚回到家,爸爸和我说他和妈妈吵架,提醒我不要去吵妈妈。之后妈妈从楼上下来,在厨房上着网的我,看见妈妈眼睛红红肿肿的,心想:“妈妈,你又哭了,你又受委屈了吗?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