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2

哭泣多了、眼泪流多了,眼睛是不是会盲去啊?
如果是真的,我想我应该怕、应该很快的。
连续几天不停的哭泣、连续几天不停的流眼泪,哭得都快要傻去了。
每一天、每一次的不开心或委屈,没有、不敢向身边任何一个人诉苦、抱怨。
(或许可以说是没有人可以让我这样做。)
所以每一次一点一滴的聚集、聚少成多,隔一段时间,一定会让一天给自己痛快地大哭一场,好让自己可以舒服些、放松些。
哭的当时候,当然是会很辛苦,甚至心很不舒服、很痛,感觉不想理会这世界的所有的人事物,只想一个人遥望着夜空、一个人在街上或是沙滩漫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直到停止。
但是知道哭了,然后再睡一觉,起身之后,什么事都过去了。
(其实也知道事情纯粹只是过去,但是并没有解决,所以都预算了。)
转个头、或是转个身,生活还是得过,所以只好认命。

* 爸爸和妈妈,你们看的听的,全都只是表面或是外来的声音,但是其实你们根本就没有用心或是立场去感受,感受那种的不开心、感受其实我们到底想不想这样?你们都只会用嘴巴说,都是为了我们好、为了我们将来好,可是你们都很自私,你们都只想要我们去做你们想要的、想好的一切,根本不想一想其实我们到底喜欢吗?我们到底开心吗?
我知道这个世界很现实,有些事情,就算多么的不喜欢、不想要,但还是得忍受的过。
但是在这方面,我却做不到,不喜欢、不开心,就不想待在那。根本不喜欢待在那种环境、那种高傲又很假意的人在的环境,我很难受。
其实从开始的第几天,已经很想要放弃,觉得很委屈、很难受,不敢哭、不敢说出来,但是只是想到,我不可以这样,爸爸和妈妈会失望、会生气,所以还是挨过去。
直到今年头,又回来了,选择欺骗或逃避,慢慢地几个月过去了,还是选择再逃避。
就算和你们商量,第二句话都还没说,就已经被你们回骂,所以只好静静地听你们骂的、说的,自己继续保持沉默,自己继续收藏起来。

我没有想象的坚强,但却找不到让懦弱可以休息的地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