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2

PD > Malacca > Cameron > Malacca !

19/8/12, 星期日 - 今天是马来人的开斋节。每一年的这个时候,爸妈的店都被迫休息,因为工人们都要过新年,没办法,没帮手,唯有选择休息2天。过去的几年里,爸爸都选择和小叔他们一起去金马伦过2天。我都快要傻去了,算一算都不知道去了多少次的金马伦。今年本来爸爸也打算到那儿去,但是最终租不到房间,没得去,哈哈。最后我们决定到波德申和马六甲一日游。今天早上7点多就被爸妈给叫醒,(Babe WanYin也有跟着我一起去),我们摸得来,大概9点才出门去吃早餐-XO酱鱼头米粉,这是妈妈的最爱。吃饱了后,两辆车开始出发去波德申。大概12点多到达目的地,赶快找个车位、换了衣服,然后跳下水去玩。宏宏和铭铭可是第一次到海边来,当然他们都玩得超开心的,还全身脱光光,真可爱。:)










大概2点多3点,我们就出发去马六甲,到了那就去遇小叔一家,因为他们直接到那去。当天的人潮真的超级无敌的多,加上太阳又很猛,热得我们去到那只有坐在红屋那,都不想去走走。小叔说在乡下-东甲预定了8点晚餐2桌。本想说在马六甲吃美食,没办法,只好回到乡下去吃,回到那里怎知还要等2小时才能吃,都饿傻了,终于能吃了,赶快吃、赶快回KL去,凌晨12点多才到家。累死了!




--------------------------------------------------------------------------------------------

28/8/12, 星期二 - 今天金宝的朋友约了我和他们一起去金马伦聚一聚、玩一玩,因为他们各自都要分散去各个地方继续自己的生活,或许以后会很难可以见面,所以来个小小的聚会,但是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出席,加上还有多了一些人我并不认识的,所以这趟聚会让我觉得有点闷、有点小无聊。早上本想说,自己一个人驾车去金宝,但是,天公不作美,我一出门,就开始下起大雨,他不放心我、担心我,之后和我要求可以让他跟我一起去吗?没办法,当然最终让他跟着去,毕竟他们也是他的朋友们。还没到半路,雨也跟着停了,路途好遥远,别怪我,时速去到140到150之间,之后一下子就到了金宝,遇了朋友,然后让他们驾我的车一起上金马伦。(在那的故事,没什么特别的,懒得提,跳过。)过了一夜,第二天大概3点多从金马伦下山,先送ring ring回怡保家去,之后再回金宝去接文俊和文倩和Mr.Yeok,然后开车出发回KL。9点多到家,休息一会儿,约了kan kan到外去吃晚餐,之后就回家去,狂睡觉,因为我真的超级的累傻了。











-------------------------------------------------------------------------------------------

31/8/12星期五 - 今天是国庆日,也是公共假期,我想去到哪应该都会不错多人或塞车吧。可是文俊他们选择今天去马六甲。哇,我又来马六甲了,真傻。咯。。早上大概10点多出发,驾车途中觉得超级的眼睡,眼睛都快要关了,他们全都在睡觉,没人和我聊天分散眼睡注意力,咯。。好可怜。。最终,好不容易到达了。虽然说不会很多车,但是很多地方都封路了,因为国庆日,他们都在游行。兜来兜去,兜得都快晕掉了。到了红屋、鸡场街,下去走走,找东西吃。鸡粒饭、Cendul、Laksa等等。之后到Pahlawan逛街、然后陪他们看电影," The Expendables 2 " 我已经看过了,加上我好累,所以在里头睡着了,还是第一次在戏院里睡觉呢。咯。。哈哈。。之后到Satay Celup,哇,好多人排队等候,我们也等了2小时才能吃到,有够夸张的,等了那么久,可是却不是想象中的好吃,还好吧了。好不值得等,因为在大热天下、又肚子饿,都等得我都快中暑了。No good... 吃了后,开车回KL去。回到家,冲好凉去睡觉,真好睡,因为累得无法形容。(照片都在文倩那,所以没办法上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