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2

已是夜深2点钟,我还没想要休息的感觉,但是还是强逼自己赶快去早点休息。深怕明早5点半,或许会突然被妈妈给叫醒,然后到店里去帮忙。毕竟今早已经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店里的两位工人突然休息,妈妈也在5点半突然把我给叫醒,前一天我还大概2点半才睡,所以突然被叫醒,当然会有点小脾气。气,工人时常都偷懒、时常都装病,搞得我被逼代替他们。气,一直以来都被家族生意给绑住、牵着走,为了店,很多计划好的事情都被逼取消。另外,讨厌今天妈妈的语气,她的想法,认定了自己的生意比我们所有的事情都重要,不管你在外工作,只要店里需要帮忙,你就得放开所有手上的工作,然后回来帮忙。妈妈并不了解外面的社会,说可以休息就休息,特地不工作反而回来店里帮忙才是最重要。要是我们反驳,她就会骂回我们说我们不会想、没有用。别怪我时常和妈妈顶嘴,因为有时候真的很难忍受。不过,幸亏的,我们都是个很快没事、很快忘记不开心的人,所以吵架并不会吵太久。

好了,发泄了小小的坏心情,也该是时候去睡觉了。每天的夜睡,皮肤都快要变回2年前那样了。不可以、不容许。来一张今午闲空时,拍的白痴无聊的照片。:)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