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2

No title..

最近都没来写部落格,是懒惰了?还是疲惫了?
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有时候真的很懒惰、懒惰得完全不想去动。
当遇到要帮忙家族生意的时候,我就会特别的懒惰,一直尽量拖延起床的时间、可以拖得多迟就多迟。但是如果是准备去不管哪里玩乐都好,就算多么的早,都可以立刻就起床、赶快准备。咯。。。我还真的是很明显的懒惰工作,而且很好玩。

星期四,去到了Sunway Pyramid逛街。预备了狂买名牌衣服的一天,所以花钱的时候,不会觉得特别的心痛,可是之后,开始慢慢的觉得有点不舍得。真是笨蛋,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那天其实还没买足够,因为必须要去另外几间的分行才能买足够自己想要的。只有当天我都花费了600块零吉,但是并不会很昂贵,因为都有2件衣服、2条长裤、和2双鞋子。;)


平常时的星期六和星期天,我都义务要去店帮忙妈妈爸爸。由于昨天买的其中一双鞋子是妈妈的,她突然说想要换去和我同样款式的那一双,希望我可以帮她拿回去换。( 妈妈你还真多事,时常都是这样子。) 因为这样子,我和妈妈说,那她就得让我明天出去帮她换,不过不一定换得到,毕竟是Shopping里的东西,并不是巴杀。由于Sunway Pyramid不算离我们家很近,去的路程都要差不多半小时,所以我要妈妈让我去了就不需要立刻赶回来店帮忙,或许可以迟一点。她没办法,只要有姐姐去帮忙就可以了。( 其实我也很愿意帮她这一个忙,因为我也可以顺便偷懒不用工作,而且还可以去逛街。真坏蛋。)



-----------------------------------------------------------------------------------------------------------

我,有时候,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一个人不停地折磨自己。
我,有时候,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就用沉默来代替一切。
我,有时候,不会哭不会笑,累了就会想要消失一下。
有时候,我知道,每条路都很难走,很多的路都是自己的选择。
有时候,我知道,不可以去强求任何的人,都只能够靠自己。
但是,我只是希望在我每一次抱怨上天多么地吝啬、为何这样那样对待我的时候,旁边有一个人可以走过来摸一摸我的头对我说,没关系、别太在意、有我在、我心疼你。



CelesteChien  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