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2

朋友?

朋友,分为普通朋友和知心朋友。什么叫普通朋友和怎样才称为知心朋友?
普通朋友,就算话题再多、再好谈,怎样都不会透露自己的心事,因为那些都只是出来聊聊废话、说了就算的,还有只是出来玩、出来开心,就没了。
知心朋友,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里,至少都会有那么的一个知心的朋友、可以倾诉或分享自己的心声、自己的心事、自己的开心或不开心的。
有一位朋友,认识了应该有3年,说来不长也不短,但是至少一开始是从不熟悉变成熟悉到也曾经尝试过倾谈各对方的心事。在一段的时间里,成天有事没事都会约出来喝茶、看戏、聊天。虽然说他是男生,但是他能和我们女生聊关于女性的事情,而且并不会有任何的尴尬。我也把他当成很好的朋友,但是最近的几个月里,我们都很稀少了约对方出外,或许是对方都忙于工作加班。对我来说没关系,之后还有很多的机会,一旦得空了就可以再约出来。慢慢地,开始发觉了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他本来就是一个直接的人,有时候说话伤害了别人,但他并不知道。而且他也变了,变得越来越爱美(这只是小事,没关系),问题是他开始选择怎样的人来做朋友,如果你是美女或是他喜欢的,他会和你很要好、很喜欢和你出外去。没关系,这些我都算了、不理会,反正都心淡了。但是让我特别在意的是,从一位好朋友的口中听说,他怎样说我了。原来他,觉得我很闷,见到我都闷(已经几个月都没见),还说对他来说,我只是个让他觉得像男生的那种酷,但是找不到女人的那种美。还有,那位告诉我这一件事的好朋友也说了他怎样介意她的事,人家脸上最近因为皮肤敏感,导致产生了很多痘痘,但是都已经在康复其中了,但为何他还一直得挑剔她的皮肤为何为何会这样?拜托,做朋友的,外表真的那么的重要吗?原来彻底的看错了他,还曾经的把他当成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原来不是的,我们心都灰了。

唉,我只是想要发泄一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