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2

我们的心!

每个人都有一对眼睛,虽然什么都看得见,但是有一样是我们永远都用肉眼看不到的,那就是我们的 “心” 。如果我能看得见,我希望可以深入看透我的心底,它究竟想要什么?什么才是我该做的?什么才是我才想得到的?
每个人在自己的最心底处都会有一个秘密。一个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一个或许甚至连自己都不会知道的秘密、不会知道的答案。

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其实自己到底喜欢些什么、喜欢做些什么?不想就这样被蒙蔽一世,无所事事,没有计划、没有未来。是否觉得自己喜欢做的、想要做的,就应该试着尝试去做呢?这也尝试、那也尝试,其实会不会好像不定性,不认真,甚至在浪费时间和金钱。说真的,到现在如此,很多事情,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要尝试的,但却不敢去尝试。怕失败?怕浪费时间?还是怕浪费家人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说,女生找个有钱人给嫁了好了,不用愁、不用烦、不用挨、不用辛苦。话是这么的说,但那却不是最好的念头,女生呢,不管怎样,其实都应该有一样自己的专长、本事。那以后才不会被男人给欺负。就算中途被抛弃了,至少还可以自己活下去,不怕没了他们的存在而活不下去。以防万一。

其实我的心很脆弱。
其实我的心很软弱。
其实我的心很怕受伤。
每一天尝试着开怀大笑。
每一天尝试着让人欢笑。
每一天尝试着开开心心。
为了就是身边所有的人不会因为我而不开心。
但是难免有时候却会得到一些人的冷漠回应、其实我很介意
但都没关系,哭一哭、睡一觉、笑一笑,
其实很快的什么都放下了、忘记了、无所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