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2

4月26日的我。

今天又偷偷地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说真的,原来我是真的真的超级的害怕黑暗。当我在很黑暗的地方而且又没有人的情况下,我一旦害怕起来,其实根本不敢说话、不敢望四周,而且一直冒冷汗。
每一次买戏票的时候,我一定会选一个被四周角落的人包围的位子,就算是很远也无所谓,因为至少前后左右都有人,也有安全感。今天当然也不例外。可是出了一些小问题,已经选择特地延迟5分钟进场了,跟着2对情侣一起进场。可是怎知戏院还没开、戏还没播,工作人员开了小灯让我们先进去,好了,2对情侣都坐在离我很前面的位子,突然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根本完全看不到任何东西,唯有拿出手机,但是也没用,当时真的超想跑出去外面,可是根本没可能,因为漆黑得看不到路,没办法,我只能一直的一直的对着自己的电话乱按,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身旁完全没有人,而且很安静,觉得好无助。心里一直呐喊,拜托赶快开回灯!那过程大概维持有10分钟吧,对我来说,真的超级难过,犹如1小时。唉。。 但是之后就没事了,继续看电影。。。。

“ 春嬌與志明 Love In The Buff ”



这套戏,其实没什么讲评,就有那么的一点儿闷,是一部爱情故事,大概讲述一对情侣,分手之后的2年,各自交了男女朋友,但是到最后,其实还是很爱对方、放不下对方,所以最终又复合了,圆满结局。里头最后有一首英文歌,不错听,但不知叫什么名?得找一找。看完了之后,才5点钟,一个人去了“ 旺角茶餐厅 ”,一个人吃我的早餐。


* 其实我很害怕黑暗,很害怕没有人的环境下,所以请不要说我胆小,对,或许我是真的胆小,我天生出生就是这种害怕的个性,但这也改变不了,我就是无法克服。请不要把这种胆小拿来比较和害怕小昆虫之类的,因为那根本不一样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