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2

4月25日的我。

今天已是第三次的单独电影。其实蛮喜欢这种感觉,但也蛮不喜欢的。其实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多人有多人的好。一个人呢,可以安安静静的慢慢欣赏东西、可以安安静静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不怕身旁的人的打扰、吵闹或阻止。其实可以心灵清静、放松,也很乐在其中。反而多人呢,当然朋友多一定是开心的嘛。其实我很喜欢多人的感觉,所有人都开开心心、疯疯癫癫,笑得开怀大笑,其实很不错。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身边的朋友慢慢地逐渐减少,好多事情发生、好多的理由。所以也慢慢地开始觉得,原来我错了,多人不一定会开心的,不是每一个都是从心里笑出来,可能只是伪装出来。所以呢,现在的我不管想要去哪里,当然之前多数会循例地问下身边的人,得空吗?想要和我一起出去吗?如果不得空,我不会强逼你或是责怪你,我没关系,我可以一个人的嘛。对吧?对。。

今天出门前上网看了电影的时间,本想说要看1点40分的那套戏,但是我2点才到那,算了,买下一场3点30分。当然在这其中1小时半的时间,都在一间CAFE里逗留,其实不会闷,因为里头有提供IPAD使用,上一上网、玩一玩游戏,时间很快过去了。这套戏 " Lockout " 还真不错好看,我最爱外国科幻片、动作片了。



这个杀人犯兼强暴反在里头有一幕吓到了我一跳!恶心!

看完了后,然后自己去AEON买要用的东西,讨厌只有那里是最附近的了。

* 不知怎么了,最近每天一起身,十支手指都很痛,这就算了,最近这几天,右手臂也不知怎么了,一天比一天的痛,一乱动就会更痛。是时候找一天去看医生了。


家里的两个宝贝真是可爱,但却超级的坏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