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1

爱上柯震东。


抱在一起痛哭過的夏天 那座球場永遠沒有終點
男孩暗戀你低頭笑的臉
你最討厭我 好強的一面

生命總愛突然發下考卷 沒有答案只有笑和眼淚
滿分的人不存在這世界 我幼稚膚淺就為你熱血

現在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世界毀滅前別把我放棄
我變得多膽小 全都是因為你
害怕得不到你肯定

未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哪怕只有一點眼神鼓勵
就能讓我以為 我能改變一切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只懂愛你
就要不停戰鬥 要戰勝我自己 因為我的勇氣




一個人卻買了兩張電影票 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很可笑
如果被你知道 也會笑我無聊
突然好想看你的微笑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還常常忘記穿外套
還喜歡在街角 戴耳機聽音樂慢跑
思念突然在耳邊鼓譟 讓我快要瘋掉

愛你戒不掉 像呼吸像心跳
每一秒會自動在心裡簽到 想逃也逃不了
像一把火在燒 一個人走過街角
忍不住往前跑

愛你戒不掉 就好像吃錯藥
想見你 卻又忍不住跟你吵
我們都太驕傲 拿分手當炫耀
當手放掉 才發現你多重要






愛沒有緣故 心卻太反覆
佔有一個人不等於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


愛無關勝負 只要你對她付出
看著她微笑就值得我滿足 我何不托福

一段愛 只能夠是雙數
刪除我 不在乎孤獨
你和她 如果更讓人羨慕
答應我絕對要幸福

請比我愛她 帶她離開吧
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
我總會到達 另一個天涯
一個人慢慢忘了她

請比我愛她 別管我掙扎
我只是眼裡飛進了沙
不讓淚流下 切斷了牽掛
讓她快樂 就是最好的報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