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1

The 4th times Cameron Highland.

已经是第四次再去金马伦了。
但是这一次多了宏宏这个人。
宏宏还真的是幸福,
星期日和他爸妈弟弟去云顶,
第二天下午一回到家,
然后冲个凉,
就和爷爷奶奶两位姑姑,
一起上金马伦。
上山下海,
他都不会累的吗?-.-''
不过很可怜,
上到去,
宏宏突然静静地,
以为他累了,
怎知他突然呕到全身都是。
我都忍着还没吐,
他却比我吐先。
他的第一次金马伦,
当然一直找机会帮他拍照留念。
帮他拍照还要跟他交换条件,
” 姑姑帮你拍一张,然后你再帮姑姑拍一张,好不好?“
不然他不给我拍,有够三八的。
第二天吃了晚餐后就开始回家,
爸爸飞快车,
这次轮到我吐得要死。
(宏宏睡得好像猪将。
之后想睡觉,
但不可能。
爸爸的车速,我和姐姐都睡不下去。
全程看着他飞160,割车,转弯。
恐怖!-.-''
才3小时可以到家了。
可见他真的很累很想回家去。


这间旅馆里面外面都很美,外面得布置很浪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