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0

...

星期二那天,
和班上的几位朋友去了云顶过一夜。。
玩的还算很开心。。
并没有我之前一直所想的,烦恼的那样不好。。
幸亏。。
幸亏你又变回了一点,
有说有玩有笑的。。
那我还算可以玩得开心点,
没有想那么多。。
你不舒服,
其实很想去关心你,
可是我不会表面,
只会默默关心你。。
你应该不知道!
为什么我要留着,
不去和他们玩?!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你还是一样没有和我说。。
搞得我有点混乱。。
好复杂。。
但是我比之前好多了。。
想开了。。
没有之前那么容易受影响。。
所以叻,
现在轻松开心多。。


一星期的时间来解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