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0

谢谢 ?

终于把心里我所有想对你说的话都说了。
觉得轻松多了。。
不用一直收在心里那么的辛苦。。
虽然本来想亲口对你说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那个胆量,开不了口。
只是写给你看,写给你知道。
我并不知道,
告诉你之后,你会有什么反应?!
听了就算?还是当作没听过?
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只想告诉你。
以后不会后悔没有说出来。。
已经算很满足了。
我不渴求什么了,
你会怎样做?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要些什么?
不管答案是什么?
我都有心里准备了。。
如果是不好的答案。。
当然我知道我是需要很长很长很长的时间来恢复。
不过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你开心就好。。
我都没关系了。。

(最后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变回之前那样的开心。。)
(还有你的一句谢谢。到底是什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