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0

得不到的答案!

爱虽然是只有简单笔画,
可是它却比想象还要复杂。

我想我或许知道那句话是什么意识了。。
我想我或许知道我应该怎样做了。。
虽然还是有点犹疑,
很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可是不管怎样,
我想我或许并不会得到那个答案。。
如果可以知道的话,
就不会拖到现在,什么答案都没有。。
对吧??
算了咯。。
现在我应该不要再乱想这些事了,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烦恼,一个人想,
那又有什么意识呢?
我应该想些好的事,开心的事,
不可以因为这事把我的生活搞得不开心。。
要变回好像之前那样,
或许还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不知道要多久。。
可是只有尽量了。。

如果我说我没事了。。
应该没有人会相信我吧?!
对,
连我自己也不会相信我自己。。
所以我还是会很难过,很不开心。。
给我一点时间。。
一段时间吧。。
想恢复成以前那样。。
开心,大笑。。
(现在觉得自己每天都笑得很假)

谢谢你对过我的好!
其实我一直一来都感觉的到。。
从来都没有忽略了你。。
只是它一直收在我心里吧了。。
对不起,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