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0

放假了 !

连续几天都考试,
忙着读书读书读书的。。
搞的没什么睡到觉。。
熬夜了几天,
样子都变越来越惨了,
今天终于考完了!
放假了!
 轻松多了,
可以去享受了!
去CC打机。。
明天爸爸就来载我回家去。。
应该开心的吗?
是,
应该要很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不觉得有多开心呢?
我不知道?!
是因为我还没有得到我的答案吗?
还是因为我觉得我猜到那个答案了,
而心里有点不舒服呢?
。。。。。。。。。。。
好烦恼。
好复杂。
好难懂。
我很笨!!!
很没用!!!
这点小事,搞到现在都还没解决!
到底要拖到几时?
有1个月了吧?
这1个月里,
可以发生很多事,
一个人可以变很多,
从很熟变得很陌生。。
真的什么都有可能!
快傻去了!

我不想知道答案了!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