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1

Unlucky Day !

觉得今天很多不好的事情都一次发生,不开心,没心情。
几个月前,朋友去订了6月一起去Bangkok旅行,之前我都曾和爸爸说过了,
虽然爸爸并没有说赞成,不过就开开玩笑说,没有钱给我去。
以为他只是说说笑,不管怎样都会让我去的。
可是到前天晚上,我和他拿钱,他就说什么没有钱,叫我去妈妈拿。
好啦,我没什么心情了。
之后妈妈就给我,但爸爸还不知道。
昨天我就和朋友一起去缴付了所有旅费。
以为没什么事啦,之后去那里的用费就打算自己最近找工作赚钱,
不想和家人拿了,也不应该。所以最近拼命的找工。
今天早上去到店,妈妈就叫我去一旁,和我说了一些东西。
她说爸爸很生气地讲她为什么要给我钱?还说如果我有什么事,他就不管了。
(我知道根本不管钱的事,是爸爸思想很古板,很老土,怕这样怕那样,
不给我自由,一直把我当小孩子,我都已经21岁了! 还是这样!)
还有说我最近一直出夜街,不像样,一直花钱!
(我心想我和朋友只有晚上的时间才可以见面,聚在一起,
早上全部都有自己的东西做,包括我。
而且,我们只是出去吃吃东西,聊聊天,
有时去戏院看看戏。也不过分吧?又不是去什么夜店。)
唉。。心想,都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爸爸担心,是好事,但过于担心,对我来说,很没有自由。
爸爸的性格,脾气,莽不讲理,我们从小到大都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
算了啦。不给都给了,如果可以拿回,一定不会想去了。另外,最近都选择不要出街,除了去上课!算了。
之后很没心情的去搭车准备去上化妆课,因为今天有考试。
预算了早到那里,怎知今天不知为什么,MONORAIL等了20分钟才来,
都已经迟到了,很火了,还看着火车人挤到不能再挤,怎样进?
后面的人又一直推挤进去,FXXK!
之后,宁愿不要搭了,因为再等更迟!
只好自己走路去,用了15分钟才到。迟到半个钟,全部人都等着我。
考试咯,或许是没心情还是什么的,
最终的答案:不及格!

又搭火车回家,差不多要到了,就打电话给叫姐姐可以处来载我了,
怎知我到了,还要等她15分钟,忍无可忍!
都知道什么原因了,她还要给我一个烂理由,说什么走错路!
根本不想跟她说话了。

超级没有心情的,今天!很想喝酒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