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3

每当发布新的文章,哈,也该担心害怕了,因为代表着一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毕竟这是自己唯一能发泄自己的情绪和难过的地方。

哭或流泪,是帮不到也解决不到任何事情。
睡觉起来,其实那些问题还是一样会存在。
虽然已经想好,自己应该怎么样去面对。
虽然已经决定,自己应该怎么样去解决。
但是有时候,一个人想起的时候还是觉得很难过。
而且有时候,也是会想到自己真的很愚笨很没用。
身边人都说,那根本就是真的很不应该很不值得。
问起我,为什么自己可以做一个这样的决定?
问起我,为什么自己可以这样处理这件事情?
痛骂我、责怪我,其实两者都有。
因为大家都觉得其实很不可理喻。
我不是要得到任何的帮助或援助。
就只能当作这一次是一个大教训。
一个大教训自己事前必须想清楚。

本想不应该告诉家中的父母。
但是却无意间的告诉了妈妈。
所以最终没办法只能说真相。
开始当然妈妈痛骂自己一顿。
我也和妈妈努力的解释一番。
我回答我明白但是我没办法。
我会自己靠自己不需要帮我。
只要不要告诉家中的其他人。
这样的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
因为我不想家中其他人担心。
算一算自己当然明白那条数。
所以开心去面对总好过低落。

我也发泄完毕,也该到此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