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2

12月19日,凌晨。

最近喜欢听的几首歌曲,其实都蛮有意识。

”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

*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没人心疼得滋味
我给你的爱  已经被掩埋  我舍不得这样放开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没人来陪的滋味
你的爱不在  我一片空白  爱真的让人好无奈  好无奈
曾经给你的真心  却被你抛弃  
若承诺对你来说  是一种对错的结果
那么为什么  我却一错再错
很失落  你的泪不是为我而堕落  
再给我一次认真  爱我的眼神  
若誓言对你来说  是一次冲动的过错
那么为什么  我却一再沦落
很难过  该不该离开才是中解脱


" 天使的翅膀 “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思量
*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 其实有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想太在乎、太在意。但是我这没用的性格,却让我无法置之不理。我恨、真的很恨。恨为什么偏偏要这样挑战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