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2

12月16日,晚上。

我的部落格里或是微薄里,开心的分享其实是少之又少。我不会特别想要去分享什么快乐的事情,因为毕竟每一天开心的过、开怀大笑,对我来说,是想要的、应该的。反倒是不开心的、难过的、痛苦的,这些却对我来说,我会大多数发布在这里或是微薄。这并不代表是,我想要告诉所有的人,我很不开心或是受了什么委屈。而是因为,我没有人想要倾诉、没有人想要打扰。一直一直的把所有不开心的,一点一点累积埋藏在心里,累积成多,把自己逼得好辛苦、好难受。原本从前好好的脾气,让我如今变成一个情绪容易转变很快的人。没办法之下,而唯一的方法,就只有把它们都发泄出来,写在一本书里、部落格里、或是微薄里。每一次的每一次,当我一边写或是一边打字,眼泪很自然的、慢慢的,一滴一滴的流下。哈!其实也好,把装满在心底的垃圾,一点一点的丢掉,好让我有多余的空间可以透气。

现在的我,心情又有点低落。非常的不喜欢这种感觉,因为心里会很不舒服、很难受、甚至有种想要哭泣的感觉。好想要有个人、任何人,可以抚慰我、摸摸自己的头,告诉我:“ 乖、不要哭了,有我陪你。“ 但如果是这样,自己知道要是听到这一些话,自己的眼泪肯定无法忍耐,立刻流下、然后嚎啕大哭。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或是冤枉的感觉。每当这种事情发生,我的反应会很大、甚至会恼羞成怒。每一次的出发点,都只是为了别人、想要身边的人开心就好,我真的无所谓。但是有时候,并不想因为这样,却让别人利用我的弱点,来欺负自己。有时候,明明不是自己的错,看见对方的不开心表情,可是自己却要很在乎,立刻的就只想要让步好了。很讨厌、很讨厌,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或许身边的人,只会觉得很小事情,但是他们都不明白、不了解,其实不是因为一件小事情,问题是在于积少成多的难受。虽然说,可以很容易放得下、忘了它,但是我不是想要小气、不是想要记得,而是每当一件不开心的事情发生,脑海里就会出现所有曾经的不开心画面。不是自己时常想要去往负面去想,而是有原因的。别人不是我,不会了解我的心。就好比,没有人会知道,其实我现在想要流眼泪。

从前一直很喜欢听的一首歌曲。
但是现在更想要重复的听,因为它能爆发我的心情。
" Listen - Beyon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