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2

其实还爱你 - 阿沁

最近喜欢听的一首歌,很好听。

其实还爱你阿沁

我讨厌  阴天的风  冷的那么刺痛
只有你  能够抚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风筝在角落  被谁丢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让你  找到离开的理由

# 每一夜  闭上眼睛  我看到了噩梦
你微笑  但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天空此刻一道裂缝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装作脆弱  也不想爱的懦弱

* 其实我非常爱你  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没有权力说我不愿意
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爱你  你怕他伤心
我每天假装开心  害怕失去你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理  最后一句
其实还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