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2

昨天和宏宏跟爸爸妈妈回乡下,东甲-柔佛。
早上8点就被妈妈给叫起床,赶快准备,然后再帮还没睡醒的宏宏换衣服。
他真是一只“ 猪 ”,前晚的傍晚7点多就睡觉睡到隔天的早上还不够睡,
算起来已经睡了有12个小时了。
之后我们照旧去每次休息都会去的“ XO鱼头米粉 ”店吃,之后就出发了。
1小时半的时间回到了外婆家,看到外公的脚包得好严重,感觉好痛。
之后妈妈说要带外公去照X-RAY
因为跌到那么厉害,根本就应该去照一照。
所以我们和外公一起去了隔壁的花园的一间专科医务所。
我和爸爸和宏宏在车里头等,妈妈和舅舅陪着外公在里头等。
我们3个在车里等得快发疯了,
整整等了1小时多,
爸爸还怪宏宏害他睡不到觉,因为宏宏一直在车里跳来跳去,哈哈。
之后受不了,唯有去附近的一间百货公司逛一逛。
走走下,
宏宏突然说要大便,之后又说:“唉,不要了啦。” 
爸爸骂回他:“不要你的头,快点去!” 
哈哈,宏宏真好笑。
终于,妈妈打电话来了,我们可以去接他们了。
听妈妈说,外公的脚骨裂了。
医生说完全不可以乱走动,
现在还好不需要开刀,但是要打石膏。
乖乖的、慢慢的,
如果没有乱动到,它就会慢慢愈合和复原。
我看见外公一点痛都没有喊出来,觉得好坚强。
知道其实真的真的很痛的。TT
之后大概7点半,我们就回KL了。
车后箱载着慢慢的榴莲和红毛丹,还有买了几包五香粉,
傻了,整辆车都是怪味!
回到家,大概8点45分。
爸爸只用了1小时半都不到的时间回到家。
我说他们是不是为了赶回家看他们8点半大结局的戏?
爸爸说,才不是,恰巧吧了。
咯。。-.-''
他们看完了戏,大概10点和爸爸说还没吃晚餐,
赶快一起出去吃Mamak。
吃着一半,Babe Wan Yin 打来说想去加入小学和老师的聚会。
我被逼赶快吃,然后载了宏宏回家。
Babe来载我,然后一起去Viva和他们聚一聚。

其实说真的,一开始听到说要和两位女頼老师见面,
我还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根本都不知道他们是谁呢。
所以去到那,他们说的话题,我还真的感觉自己好像不同台。
他们所有人说的小学事情,
我都不记得了。
我和babe说,其实我是不是在之后得了接离性失忆症?
为何小学的大部分东西,我都给忘得干干静静了?
不好意识。-.-''
应该是话题不刚,所以觉得有点闷和累吧。
不过其实都觉得累了,因为才从乡下回来,
加上中午有点伤风了。
大概1点半,大家都解散。


------------------------------------------------------------------------------

今天起床,伤风严重了,喉咙痛也来了。
很好很好。
现在鼻子一直很痒,一直打喷嚏。
辛苦死了。
但是家里没得上网,
被逼出来外面下载电视剧,
因为我想看,等不及了。
其实伤风好辛苦,讨厌死了。
TT
{ 家里停车位放了很多榴莲和红毛丹,充满了榴莲味,就算是楼上的房间都闻到。LO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