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2

才得知原来姐姐今天开始已经搬出去宿舍住。终于,她还是选择搬到那去。虽然说,之前我一直都希望她可以赶快搬出去,去哪里都好,只要不要时常让我看到她,让我觉得心烦就好了。对,现在知道她搬出去了,只有等到休息天,或许她会回来或不回来。才第一天,我就觉得好像怪怪的,虽然说没有她在家,觉得没有人会来烦我,但是有时候太安静,其实也不好。觉得应该是自己习惯了,毕竟是自己的姐姐,而且也那么多年了。咯。拜托。我喜欢热闹胜过于安静,但是,当我想要安静一个人在房间里时,并不想有任何人来打扰我。

-----------------------------------------------------------------------------------------

明天又是2星期里的休息一天,以为明天或许又可以带妈妈一起去逛街或是什么的。但是,妈妈说明早她要回东甲-柔佛,看望外公,因为外公在前2天跌伤了脚,现在无法走动。妈妈叫我和宏宏陪她和爸爸一起回去。咯。外公之前跌伤了一只脚,到现在都还没好,怎知现在又跌伤另一只脚,真惨!回去看看他,是应该的、一定要的。没办法。

------------------------------------------------------------------------------------------


This face is look freaking NOOB that I feel. 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