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1

每件事情的背后都会有它的原因,苦衷,或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所以当还不知道或是去了解时,
请不要只用单方面去想,去猜测,去认定事实就是这样或那样。
请耐心等待对方的解释或坦白。

有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造成的。
既然事实已成定局,后悔都来不及了,
为何不尝试着慢慢把它放下或放开?
毕竟都已经是过去式,不要再责怪自己了。
看开点,做人会开心得多,轻松得多。

.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因为发生了一点小事。
但其实对我来说都已经不是件小事。
虽然和她并不是说算很要好的朋友,
毕竟也才认识了5个月吧。
但其实我也已经把她当作是不错的朋友了。
对不起,承认之前的却是我的不对,
一次又一次的爽约,没陪到你。
但不管怎样,我都有和你说声:抱歉,我没有出席。
你责怪我是理所当然的,
但你也不必因为这样,而想到要欺骗我。
欺骗我说你这次你有出席,但不想到要和我说。
去着的路途中,
如果不是我打给你,
或许我已经傻傻的一个人出席而到时候才知道你并不在。
不过幸亏,当我打给你时,
你还会突然想到要和我说实话。
但其实也都已经让我很失望,不开心了。
没关系。。我并不会怎样。。
不会责怪你。。
所以之后我都还是没去,因为没心情是学不到东西的。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人静静地去走走。。

谢谢之后有朋友的关心,
你们的关心还有特地赶过来安慰我,陪伴我。
不让我一个人在那流浪,乱想。
谢谢。

*身边的每个人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你们的开心就是我的开心。所以我的不开心并不想让你们 担心。在乎别人多过在乎自己,这就是我。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