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以为自己有兄弟姐妹是件开心的事,至少好过那些独身子/女,不会那么孤单!但现在,我宁愿自己一个人,都不需要什么姐妹情,兄妹情的。本来以为自己不介意他们怎样对我,我这个妹妹做好自己的本份,对他们好就够了,但原来不是的。我不求回报,只要开心过每一天就够了。但想不到自己的姐姐可以那么的自私!不知道我怎样对过她好就算了,但也不用处处说我的坏话,一直找回以前的事来说,跟她借东西,好像欠她一个人情将!一次又一次的忍耐,念在是自己的姐姐,我就不计较那么多,但她还因为自己大过我,就摆姐姐款!忍不住了!我不会那么笨了,你怎样对待我,我会记住!对你超级的失望!心淡!讨厌! (和妈妈也是这样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