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我已经没有资格去问你想怎样了。
我已经没有资格去挽留你了。
我已经伤害了你,弄痛了你的心。
对不起。
和你一起曾经的美好,快乐或不快乐的事情。
都是时候把它们收进心里,当作是回忆了。
没有下次了,不会再有下次了。
不会再去伤害你了。
以后各自过自己的生活,不会打扰你了。

之后我的事,其实都不需要特意去让你知道。
我做什么?开心什么?伤心什么?和谁交朋友?和谁一起?
其实根本都不需要去和你说,在乎你。
因为我们都不在一起了。
为什么我还是要顾你的感受呢?
为什么还要问过你,经过你的同意?
我不知道。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这里没有了,当然会想要找新的。
有谁会要一直伤心下去?
难道不会向前看,去找些会让自己好的吗?

我喜欢开心,不喜欢伤心的过每一天。
要忘记不开心的,惟有去找开心的让自己开心。
这点我没有错。


忘记一个人,比爱上一个人还要难,还要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