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09

我没有醉 !


这时候..我一个人在后面坐着,脚痛到哭叻...还敢给我在这拍照...T.T



星期一晚上帮班上的2位朋友庆祝生日..
( 一男-Admond, 一女Regine )
他们事先都不知道我们会帮他们庆祝的..
所以他们都得到了惊喜..哈哈..
之后就吃蛋糕...吃零食...喝酒...
再不久后....
哈哈哈哈哈.....
玩cream的时间到了咯....
我和erene一人各拿一包cream..然后去找人来玩...
把他们全部都弄到满身都是cream...
哈哈哈...
超搞笑的...(尤其是adik scott...弄到头发...喊到鬼叫将...=.=')
可是到后来最糟糕..最肮脏的然而是我自己.....=.='
因为他们都一直攻击回我....T.T
( 而且他们一直说我醉了, 因为我走路歪来歪去,
然后又乱打人...我没有醉啦..故意的啦...哈哈... )
而且之后还不小心弄伤脚...痛到在那里哭...T.T
( 不过因为这样, 让我发觉原来班上的男生都很关心我和erene下下的...哈哈..
我要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咯...^^
尤其是erene, regine, pakpak, maybank, yupeng, adik scott等等...
他们都送我回宿舍, ( 3楼叻..) 还看着我冲好凉, 睡着了才肯走...=.='
我走去开窗想吹吹风, 他们竟然冲过来抓住我, 怕我会跳下去...lolz...
我没有醉啦 !!
已经半夜1点多了..
赶快叫他们可以回去了..说我没事...没事...=.='
在强调最后一次...
我没有醉啊!!!!

.

2 comments:

Ngau Lam Mee said...

camera colour so bad oh...cannot see where am i so! change it lor when got money!

alexhew said...

我们知道你没醉~~再帮你强调一次~你没醉啦~~~哈哈。说真的,一个人喝了酒后,会变得比平时大胆很多。我们全部都中招啊~哈哈。所以呢,尽量少喝咯。